袖子和柚子——皮

w

[all耀|子分耀]从今往后(番外)来日方长






大家好,欢迎来到今天的《厨房记》!


我们邀请到了天团——联轴!!!!!





王耀内心其实是抗拒的,上什么综艺不好,偏偏上美食节目。


看着眼冒狼光的亚瑟和蠢蠢欲动的其他人,王耀收回了正准备打晕亚瑟的手。


嘛,没事,反正活儿有人干了。



但罗维诺一直站在王耀旁边。


王耀和他咬耳朵,问他为什么不去阻止亚瑟。




“骑士当然是要一直守护在王子身边。”





好吧。你赢了。



王耀捏捏发热的耳垂,放弃和自己男朋友的聊天。


反正撩不过他。



好不容易劝下亚瑟只做甜品,众人都开始独自准备做自己的拿手菜。

只有罗维诺紧跟着王耀。


但是也没人说什么,罗维诺极其坦荡荡地说:“反正paste有我弟弟做了。我跟着我亲爱的有什么错吗?”


费里:…哥哥我不做了,我们换个位置好不好?

罗维诺:不好,让开点( '-' )ノ)`-' )


罗维诺感到从四面八方射过来的不善目光,只是嗤笑一声。


有个团宠爱人,没办法,就是这么得意。


看着王耀露出的粉嫩嫩的耳朵,他心情大好,又偷偷摸摸亲了一口。


啊,通红了。


身后的视线更不善了。


啊,舒畅。


罗维诺又亲了一口。




当录完做菜后,节目组放了一段VCR。


是网上联轴中各组CP的介绍。



王耀心中一片mmp。

罗维诺避开耳麦,笑着说:“我觉得剪辑的小姑娘肯定是u站上不吃药太太您的粉丝,上面全是不吃药太太的手书截图。”

王耀倒没听清楚他说了什么,只看见他眼中闪烁的点点光芒和嘴角微微的上扬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Ti  Amo。”


这次没避开耳麦。

十一

其他人没有注意到这边,只是因为被不吃药太太的手书洗脑了。

录像结束当天,u站上涌出一群不约而同啃all耀的大佬。

王耀心满意足地吃完粮,麻利地钻进罗维诺的怀里。

all耀算什么?

反正不吃药太太本命是——子分耀。

他们,还来日方长。


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