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子和柚子——皮

w

[all黯|all耀]系统请你滚远点

OOC

你的好友——霸道总裁王耀已上线


你的好友——修罗场即将上线



王黯:???什么鬼玩意


#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攻#


二、天凉了,让系统破产吧

现在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。


王黯不清楚这次的剧情和任务,还和系统失去了联系,那么在他找到王耀之前,只能依靠自己——活下去。

然而王黯是什么人?

那可是脚踏系统,拳打任务对象——系统爱称自然灾害——的大佛。还是想送都送不走的那种。




毕竟他弟还在这:)。

毕竟这是系统定的规矩:)。



系统:听——海哭的声音——

此时的王黯不仅毫无压力,还没心没肺地抽过本田葵手里的果盘吃起来。




本田葵:……大哥你还在被我们囚禁呢,这么自觉吃东西可以,但是能不能看看情况???


即使王黯现在还被一对表兄弟抱在怀里,右腿还被本田葵紧紧拽住,三人眼神交流间有火花迸溅。


什么?你说为什么是三人?


因为黯哥吃水果去了。


不仅如此,他还瞪了奥利弗一眼:“抱那么紧干嘛,碍着我吃东西了。”

三人:……可以尊重一下我们吗?我们正在抢人…

奥利弗:“本田葵,你别想一个人占着他。”

王黯:吃吃吃……唉?这个凤梨好甜。


本田葵:“我独占?呵!你们难道不想吗?”

王黯:吃吃吃……咦?这个提子蛮香。

艾伦:“我……”


王黯:艾伦,能不能帮我再拿一盘过来?

三个人:……大哥我们吵架呢。

王黯笑眯眯地看着艾伦

艾伦看着王黯搭在他命根子处的手,陷入了对人生深深的思考:“……哦,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知琼斯先生和柯克兰先生,半夜潜入我的房间,所为何事?”王耀穿着单薄的单衣,嘴角轻轻上扬,端得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气的仙人姿态。

“小耀…”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地后退半步,亚瑟晕倒在他脚边。

王耀一步步逼近他,把他抵在墙边。

看着阿尔弗雷德惊慌失措的模样,王耀笑了,慢慢把刀尖从他的腹部移开,猛的又抬手将刀刃贴上阿尔弗雷德的脸。

王耀伸出另一只手,掐住阿尔弗雷德的下巴,不让他动弹。

王耀的唇瓣开合了几次,凤目含笑,亲昵的模样仿佛是情人间的甜言蜜语。

可阿尔弗雷德惊出了一身冷汗,他分明听见恶魔在他耳边低语——





——“阿尔弗雷德,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了。”

TBC

算了,填完神界我退圈吧

反正开学就忙起来了

评论(9)

热度(60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