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子和柚子——皮

w

[朝耀]为什么美食节目会同意我们英sir去录制?

OOC

含all耀,主朝耀





为什么美食节目会同意我们英sir去录制??


论坛>娱乐版>all耀





1L  楼主

如题,会不会是耀爷也一起了?

好茶粮诶

可是我吃all耀怎么办?!!



2L


这节目组怕不是石乐志?让英sir上?!!

[法叔:巨霹雳无比害怕.jpg]


3L

就在今天,所有观众回想起了被sir支配的恐惧。

以及楼上你真的不是黑?哈哈哈哈哈哈


[王耀:你是魔鬼吗?.jpg]




4L

楼上太坏了hhhhh


明明是被sir的黑暗料理支配的恐惧


[阿尔弗雷德:深沉.jpg]





5L


上面几楼开除粉籍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英sir:嫌弃.jpg]




6L


事情好像没这么简单!


我查了一下,那个节目组是因为货真价实的美食出名的!有很好的口碑的。所以……



7L



看了6L的话,我就想问一句。


你能不能把话说完???



[阿尔弗雷德:气愤.jpg]





8L


我是刚才的6L



所以说,节目组肯定不会让英sir自己上毁口碑,一定还有一个搭档。有很大机率是耀哥也一起了


毕竟当年sir干的真的是太过于惊天动地…(小声bb






9L


哟!那肯定是我们阿尔啊。



10L



楼上有病吧?没看到6L吗?


而且这里是all耀版,又不是你们味音痴版



怎么这么大脸,丢不丢人?






11L


凭什么就是阿尔?味音痴现在只剩脑残粉了吗?


也不嫌给自家CP丢脸??



12L

管理员快来,有人引战

@管理员




13L     管理员



9L,10L和11L已封,请和平讨论,谢谢





14L


反正下星期播,等等喽。







15L


那个……英sir是?


以及为什么要叫耀爷?






16L

楼上是萌新吧


英sir是亚瑟·柯克兰




联五成员,英国人,是个除了甜品其他厨艺都有些槽糕的绅士。曾出演《yes sir》中的疯癫英国绅士,被粉丝冠以英sir的称呼。



耀爷是王耀在《扮演者》里的客串角色的名字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耀爷最后那个倚在墓碑上的眼神!!!!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温柔!!!

以及上面那个小萌新可以尝试一下好茶的《寻觅》和《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稠》




17L


16L为什么要提寻觅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明明两个人这么相爱,sir却消失不见,留着耀找了一生。但是sir回到未来,只能缅怀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最后耀躺在病床上闭眼的一瞬间,眼泪哗啦啦的就掉下来了(இωஇ )


给编剧寄刀片!!


18L


尤其是那句“我找不到你了,怎么办?”!!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19L

但是峥嵘很甜!

[伊万:强颜欢笑.jpg]





20L


楼上别自欺欺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


明明是暗恋至深,各奔东西的结局!


过程有多甜,结局有多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


21L


只能说一句


“柯克兰先生,我还是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

22L

楼上闭嘴啊呜呜呜呜




23L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打死21L,提什么不好提那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