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子和柚子——皮

w

[all耀]论如何解决聊天问题

OOC

隐all黯







王黯套着王耀的GittyT恤衫,下面穿着大裤衩,坐在沙发上冷漠地拌着手里的米线。



“哥?怎么了?”王耀挤到他身边,担心地问。





王黯放下米线,眼中暴虐一闪而过:“那群家伙觉得我和他们聊天不走心,把我赶了出来。啧。”




哥,你本来就走肾不走心啊……王耀抱紧了怀里的眉团,乖乖闭上嘴。




“那哥,你怎么聊的?”





王黯翻出手机,丢给他:“自己看。”




王耀点开了O信,里面设为置顶的几个联系人的头像看得王耀眼泪刷刷流。





都TM是他哥的表情包!




“哥。”王耀把手机还给王黯,拍拍他的肩,语重心长道,“我劝你还是分手吧。”




“正有此意。”王黯表情冷硬地答道。


“哥,我一猜你就是不想聊发个哦过去,想聊了就发个‘真的吗?’对不对?”



“你怎么知道?!!”

“……因为我也是……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



王黯笑累了就仰卧在沙发上,踹王耀一脚:“我要吃冰淇淋!”




“是是是。”王耀翻了个白眼,跑到厨房翻冰淇淋。





王耀的手机开始抖动起来,王黯探头看了一眼。



妈的,是那几个拐老子弟弟的小兔崽子。




嗯,99+了。




阿尔弗雷德:小耀,对不起hero错了。你不是喜欢草莓吗?我买了一堆草莓味的润滑剂和套|套回来了!

亚瑟:耀,抱歉。强迫你用后|入真是抱歉。不如这次试试骑|乘?

伊万:小耀对不起呜QLQ万尼亚不想着一周七次了。一周六次怎么样?


弗朗西斯:小耀,不用【哔——】了。你觉得【哔——】或【哔——】怎么样?


然后他就看见王耀的自动回复:“哦。”


王黯:……王耀,保重。




毕竟王耀生前是个体面人。


“……那个,小耀啊,要不…你先出去躲一阵?”




“哥?你说什……”王耀从厨房门口探出半个头。



然后王黯就看见四个人一阵风一样刮进来,顺带刮走了他弟弟。



王黯:【冷漠.jpg】



“干什么呢?”然后他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
“……甘霖娘。”

天可以聊死,但人,不可以不上。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